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河工一甲子 超過700位系友齊聚系慶晚會

 

海大河工一甲子  超過700位系友齊聚系慶晚會

河工系友大合照

    (本校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河海工程學系邁入第60週年,辦理一系列系慶活動,校慶當日超過700位系友熱情返校,系上慶祝晚會更席開70桌宴請系友,場面壯觀,本次系慶的主要推手河工系友會理事長簡連貴強調,海大河工系為全國唯一具有河海工程特色之系所,培育出的人才更是臺灣工程界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許泰文校長身為河工系教授,特別在晚會中送上祝福,與河工系全體師生、系友一同歡慶系所60歲生日。

歡慶河工系60周年 育樂館席開70桌

歡慶河工系60週年 育樂館席開70桌

許校長與系友們切蛋糕 祝河工系60周年生日快樂

許泰文校長與系友切蛋糕 祝河工系60週年生日快樂

    海大河工系在土木、水利及海洋工程方面在國內擁有其獨一無二的地位,不僅是開發海洋資源的領航者,自1960年成立以來,畢業人數已累積6945人,傑出系友遍佈在各個崗位,不僅為學弟妹樹立模範榜樣,更是現今社會的中流砥柱。系慶期間同步辦理「河工TOP60名人堂」活動,名單包含曾榮獲傑出校友與傑出系友的學長姐、系友及師長的推薦人選,共推選出111位系友頒發證書,以表彰河工人的傑出表現與貢獻。同為系上教授的簡連貴理事長表示,河工系友早期都在港務單位,由商港到漁港,為河工人發展開創穩定的根基,現在國內外的河工人對社會貢獻越來越多元,尤其最近離岸風電產業,都有河工人卓越的努力身影,深深以身為河工人為榮。

河工TOP60名人堂

河工TOP60名人堂

系友於晚宴前走訪校園,發現母校又改變了不少

系友於晚宴前走訪校園,發現母校又改變了不少

系友於河工系館前合影

系友於河工系館前合影

    河工系主任郭世榮表示,非常感謝系友熱烈參與,第5任系主任漢寅德也特地到場祝賀,系慶活動包括各實驗室系友回娘家及參訪、系友大會、校園懷舊導覽與聯誼餐會等。今年系慶除了實體活動,也規劃網路E化系友會暨系史館,讓許多受疫情影響而無法返校的系友線上觀賞所有系上歷史文物及當天活動照片,與系友師長們同歡零距離。

網路系友會暨系史館

照片:河海工程學系提供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0-10-1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