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與宇泰顧問續簽MOU 攜手培育優秀工程人才

宇泰顧問與海大合作超過30年,未來將有更多產學合作的機會

海大與宇泰顧問續簽MOU 攜手培育優秀工程人才

    (本校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與首屈一指的港灣及海岸工程規劃設計公司-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於422日下午在海大行政大樓二樓演講廳舉行第三次續約典禮,由校長許泰文及宇泰顧問董事長陳吉紀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MOU)。許泰文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宇泰顧問公司對海大的肯定,提供獎助金給海大學子,並將「宇泰講座」輔助金額提高至100萬元,且陳董事長協助海大培育許多優秀工程人才,傳承多年實務經驗,今日很榮幸頒發榮譽講座教授予陳吉紀董事長。

許泰文校長非常感謝宇泰顧問及陳董事長協助海大培育許多優秀工程人才

許泰文校長非常感謝宇泰顧問及陳董事長協助海大培育許多優秀工程人才

    許泰文校長強調,宇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是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等多項國家大獎且非常國際化的海洋工程相關企業,另董事長陳吉紀對於國內相關工程技術提升、人才培育及國家整體經濟發展有重大貢獻,是「第六屆海洋貢獻獎」得主。陳董事長表示,自己只做該做的事,海洋相關產業是臺灣未來發展重點,海大是國內海洋相關最高學府,宇泰顧問在海大設立獎助學金、實習及與海大有多項產學合作。

    海大與宇泰顧問公司為提昇海大師生人文及科技多面向素養,自101年起合作成立「宇泰講座」,設立至今已滿9年,邀請國內外傑出學者、專家或社會賢達人士辦理超過112場講座,成果豐碩。未來三年,宇泰顧問將持續捐助經費給海洋大學辦理講座,每年獎助金額由20萬提高至100萬元,邀請各領域傑出專家學者到校演講,同時增加補助國際學術研討會議,促進國際化交流,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並促進學習轉化國外經驗。

海大許泰文校長強調,宇泰顧問是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等多項國家大獎且非常國際化的海洋工程相關企業

許泰文校長強調,宇泰顧問是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等多項國家大獎且非常國際化的海洋工程相關企業

海大校長許泰文頒發榮譽講座教授予宇泰顧問董事長陳吉紀

許泰文校長頒發榮譽講座教授予宇泰顧問陳吉紀董事長

    陳吉紀董事長除在業界積極投入,對教育傳承也不遺餘力,自105年起即在海大河海工程學系授課,傳承業界經驗,將其超過50年之豐富經驗無私分享,協助海大培育優秀工程人才,本次續約典禮同時頒發陳吉紀董事長榮譽講座教授聘書,期許陳董事長持續協助海大培育本國優秀工程人才。

    宇泰顧問熱心助學、回饋社會在台大、中山及高雄科技大學等各大專學院設置獎學金,該公司在成立隔年就於本校河海工程學系設立獎學金,鼓勵學生認真向學,同時也進用許多海大畢業校友在該公司服務,對於培養人才、提攜後進不遺餘力,陳吉紀董事長的左右手-王志成總經理及3位督導鍾兆君、黃來旺、陳森河四大金剛都是海大的大學長,宇泰顧問與海大合作超過30年,未來將有更多產學合作的機會。

海大與宇泰顧問續簽MOU 攜手培育優秀工程人才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4-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