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春團拜 許泰文校長讚海大一定會更好


新春團拜 許泰文校長讚海大一定會更好

海大一定會更好

   (人事室訊)農曆春節即將到達尾聲,今(23)日於展示廳舉辦110年新春團拜,邀請全校教職員工共同參與、認識新聘教師,並頒發「109年度增進社會服務獎」及「109年度績優技工友」獎勵,校友總會王光祥總會長、林見松國策顧問及傑出校友呂錦山學長也特地撥空參加,許泰文校長表示,本校有很多優秀的校友,對校務發展、學生及研究都非常有助益,新的一年就有好的開始,海大一定會更好!

許泰文校長盼海大在各產業鏈中都能有貢獻

許泰文校長盼海大在各產業鏈中都能有貢獻

    許校長於現場親自頒發「109年度增進社會服務」及「109年度績優技工友」獎勵,肯定教職員服務社會、回饋社會及實踐社會責任,感謝技工友們對海大的付出,並一一介紹新聘教師,許泰文校長表示, 海大從其他學校挖角許多厲害的老師,對研究發展十分有助益,另校友學有所成,回到母校教職,也感到非常榮幸,盼本校在產官學的領域上都能有成果、在各個產業鏈中都能有貢獻。

眾所期待的摸彩活動

眾所期待的摸彩活動

許泰文校長感謝教職員們對海大的付出

許泰文校長感謝教職員們對海大的付出

    活動最後則是眾所期待的摸彩活動,校內主管提供豐富獎項,人事室也準備金橘讓大家都可以討個吉利。本次新春團拜考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學校仍在加強防疫整備期,改由發放餐盒,進入會場需簽名、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2-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