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境外生迎新年 開心領紅包

境外生迎新年 開心領紅包

許泰文校長親自發送紅包

    (本校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為讓境外生感受台灣過年熱鬧氛圍,於2月3日晚間在校內展示廳舉辦春節團圓活動,關懷因疫情影響無法返國之境外生,也感謝農曆新年期間擔任接待家庭的本地學生,許泰文校長希望境外生安心的在台灣享受新年,並親自發送紅包。

許校長期勉學生精神有如牛,勤奮學習、努力研究

許校長期勉學生精神有如牛,勤奮學習、努力研究

    許校長表示,新的一年,期勉學生精神有如牛,勤奮學習、努力研究,並培養強健體魄,達成個人學習及成長目標。海大國際處原定提前為境外生安排年夜飯,感受團圓氣氛,慶祝春節到來,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改由在校內展示廳發放中式年節餐盒,近百名來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印度、澳大利亞、俄羅斯、斐濟、聖文森、貝里斯、布吉納法索及海地等國的外國學生、僑生與大陸學生一起參與。

與農曆新年期間擔任接待家庭的本地學生合影

與農曆新年期間擔任接待家庭的本地學生合影

海大國際處為境外生發放中式年節餐盒

國際處為境外生發放中式年節餐盒

    陳義雄國際長表示,海大重視境外生在台的學習與生活,於各節日均辦理文化交流聯誼活動,年節期間境外生無法返國,要讓學生感受在校溫暖,增進彼此交流。本次春節團圓活動,除許泰文校長,李明安副校長、陳義雄國際長、桑國忠副國際長、鄭學淵學務長及軍訓室張長裕主任及國際處師長等12位師長也一同參與,祝福境外生春節愉快。

訊息來源:國際處
維護單位: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2-0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