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任校長許泰文就職典禮8月3日舉行

 

第十一任校長許泰文就職典禮8月3日舉行

   

   (人事室訊)教育部7月31日上午10時於教育部5樓大禮堂舉行國立大學卸新任校長聯合交接典禮,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長擔任監交人,本校卸任校長張清風於上午10時將印信交給新任校長許泰文,完成印信交接,由許泰文校長繼續與全校教職員工生同心攜手並進、共同打拼,為本校邁向世界頂尖大學之列而努力不懈。

 

本校新舊校長交接印信

   

    本校訂於8月3日上午10時30分假「海洋廳」舉行第十一任校長許泰文就職典禮,敬邀全校教職員工生踴躍參與;許校長就職致詞將說明治校理念及海大未來願景;傳承歷任校長的優良傳統,打造海大成為「以海洋為主體的教學卓越與研究頂尖國際一流大學」(就職典禮程序表如下)。

 

第11任許泰文校長宣誓就職

 

    本校於108年10月2日成立「第十一任校長遴選委員會」,109年3月23日辦理校長同意權投票行使;4月13日召開第4次遴選委員會會議,選定新任校長人選許泰文博士。本校於5月1日發文陳報教育部聘任,經教育部於5月29日發函同意聘任許泰文博士為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第十一任校長,並於7月31日上午10時於教育部5樓大禮堂舉行國立大學卸新任校長聯合交接典禮。

 

國立大學卸新任校長聯合交接典禮

 

程序表

 

 

 

 

 

更新日期: 2020-07-31